魔都100> 人物> 娱乐明星

魔都100:在《声入人心》走红的余笛 竟是个非常儒雅的宠妻狂魔!

    考入上海音乐学院后,余笛遇到了自己音乐道路上的伯乐——世界著名男低音歌唱家、音乐教育家温可铮教授。在温教授的很多教学视频里,担任示范都是余笛。温教授曾经说过,在众多弟子中,余笛身上的“傻劲”最像自己。余笛自己也清楚的知道,这股“傻劲”,其实就是对音乐的执着与热爱,它可以让你忘掉其他干扰的因素。只要内心有方向有梦想,就一定会走得更远。“温老师曾问过我对音乐有多爱,我说很爱,温老师说不够,我说酷爱,温老师才说可以。”余笛说道。温教授是影响余笛最大的老师,不仅仅是在音乐上技艺精湛,还有高尚的师德,都深深的影响着余笛。

余笛和温可铮夫人接受上海热线采访↓↓↓

    结束上海音乐学院的本科和研究生学习生涯后,余笛也成为了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他毕业后曾任教上海大学艺术中心,工作两年并兼职一段时间材料学院团委副书记后,转入上海戏剧学院任表演系声乐教师,因此粉丝们也都喜欢称他为“余笛老师”。从上海音乐学院毕业,到担任上海戏剧学院老师,对此,余笛表现的很谦虚,“上海音乐学院教会了我所有对音乐的基础与认知,让我见识到了许多老前辈、泰斗,他们像巨人一样的存在让我永远心存敬畏,努力前进。而进入上海戏剧学院后,我接触到了很多新鲜的认知,见识到了声乐、演唱、表演上的更多可能,更多的舞台展现方式。”

余笛舞台献唱↓↓↓

声明:稿件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本文来源:上海热线 作者:潘宇/马逢珏/陈雯蔚 责任编辑:先加

人物篇

老字号篇

建筑篇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31220180001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7]6486-491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