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都100> 建筑> 热门景点

魔都100:漫步苏州河畔 感受音乐带来的罗曼蒂克

    引言:苏州河作为上海的母亲河,见证了这座城市的发展与变迁。在苏州河沿海,上海市长宁区建设了楔形绿地,打造着自己的“绿水青山”。

    今年长宁段将全力推进5.4公里西延伸段建设,将串联起沿线9个公园绿地,各类公共服务设施以及休闲健身器械有序布局,着力提升市民游客的慢行体验。

    不仅如此,音乐也在这里尽情奏响!一起漫步苏州河畔,感受音乐带来的罗曼蒂克。

    育音堂

    谁曾想,在天山公园绿色草坪旁边一栋孤立的白色小楼里藏着一座育音堂。

    白天的它平平无奇分外安静,但当夜色降临,推开大门的那瞬间,仿佛置身于另一个世界,酒吧内堂的喧嚣,仿佛与外面的世界彻底隔绝。

    这是个纯粹玩音乐的地方,演出没有商业炒作,以原创为主,很多圈内知名的地下乐队,都会凑到这里尽情玩音乐。

1 2 3 ... 5 下一页

声明:稿件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本文来源:上海热线 作者:甘薇扬 责任编辑:先加

人物篇

老字号篇

建筑篇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31220180001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7]6486-491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