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都100> 老字号> 生活日常

魔都100:曾经一铺难求!坚守提篮桥20年 满满的老上海记忆

    说到提篮桥,老上海人一定不会陌生。作为上海大都市虹口区典型的老城厢,这里曾有着成片极具富有上海风情的老建筑。

    无论是提篮桥监狱、下海庙,摩西会堂、还是霍山公园,它们独有的历史文化吸引着无数中外游客,也给老上海人们带来的几许怀旧的遐思。

    在提篮桥,除了耳熟能详的那些地标性建筑外,还有一个“老地方”似乎渐渐被有些人遗忘了!它就是位于霍山路上的86号——提篮桥服装市场。

    你知道吗,在上世纪90年代,提篮桥可是当之无愧的上海商业副中心。2000年12月14日,提篮桥服装市场开门营业,昔日光景可谓门庭若市,来这里逛街的人们比肩接踵、万头攒动,一副热闹非凡的景象。当时提篮桥服装市场的商铺更是“一铺难求”,卖家想来这做一份赚钱的买卖,买家更是愿意在此挑选购买中意的衣裳。

1 2 3 ... 5 下一页

声明:稿件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本文来源:上海热线 作者:甘薇扬 责任编辑:先加

人物篇

老字号篇

建筑篇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31220180001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7]6486-491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