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都100> 建筑> 热门景点

魔都100:逛中国历史文化名镇 赏"银南翔"繁华风光

    2014年8月,文化部第四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名录推荐项目名单公示结束,南翔小笼制作技艺成功入选全国传统面食制作技艺。

    在南翔老街不仅能吃到最地道的南翔小笼,还能亲自体验制作小笼包的过程!在生产街134号,有一座南翔小笼馒头文化体验馆,体验馆总面积260平方米,是一所能让百姓近距离接触南翔小笼,深入了解小龙文化历史与传承技艺的,具有地方性的文化体验馆。

    馆内设有先进的展陈设备,结合了立体场景与多媒体的辅助手段,满足全年龄段观众的参观需求,在馆内体验区,大家可以亲手制作小笼包,将知识性与参与性完美的结合起来,让更多的游客在近距离了解之后,更愿意亲力亲为的发扬和宣传这一非遗文化。开放时间为周二至周日9:00-17:00。

    找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再来这个中国历史文化名镇上逛一逛吧,相信一定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在等着你哦!

上一页 1 ... 9 10 11

声明:稿件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本文来源:上海热线 作者:甘薇扬 责任编辑:先加

人物篇

老字号篇

建筑篇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31220180001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7]6486-491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