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都100> 人物> 娱乐明星

魔都100:在《声入人心》走红的余笛 竟是个非常儒雅的宠妻狂魔!

    这个夏天,8月5日,余笛和爱妻陈辰终于正式迎来了一位小公主,开启婚姻的第二段旅程。余笛自称,从妻子十月怀胎到自然分娩全程陪同,见证了人生最伟大的成就。小公主的到来,让余笛正式晋升为二十四孝好爸爸代表。

    人生的重要时刻少不了镜头的记录。照片中,余笛手里怀抱女儿,动作轻柔小心,陈辰则面带微笑站在一边望着女儿,一双眼睛里满满都是母爱,一家三口同框的画面温馨幸福,羡煞旁人。

声明:稿件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本文来源:上海热线 作者:潘宇/马逢珏/陈雯蔚 责任编辑:先加

人物篇

老字号篇

建筑篇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31220180001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7]6486-491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