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都100> 人物> 娱乐明星

魔都100:在《声入人心》走红的余笛 竟是个非常儒雅的宠妻狂魔!

    “这个机会我等了十年”

    《声入人心》的横空出世,带红了三十六位演唱成员。已经在上海戏剧学院教学声乐近十年的余笛,放下老师的身份,带着推广流行美声的初衷参加了《声入人心》。余笛也在节目中表示,这个机会,他等了十年,从刚毕业时他就在思考着如何将美声以流行化的方式让更多的人听到,所以这些年来也一直在做着美声大众化的推广与努力,他自称“这个机会我等了十年,所以我是带着一些使命感来的。”

余笛接受采访↓↓↓

    顶着“上海声音名片”、“上戏声乐老师”、“国内首个流行美声组合成员”的头衔,余笛的加入自然颇受期待,他首次公演便以一曲《故乡的云》征服所有人。尽管在节目第五期才有正式公演,但余笛的每一次歌曲演绎都让人印象深刻。细腻深情的《故乡的云》,霸气高昂的《世界之王》,整季综艺最受好评歌曲之一的《你眼里的蓝》,超高难度歌曲《快给大忙人让路》……他用自己过硬的音乐实力,征服了观众、出品人、以及对手。

    还有一些出品人在现场直接发出邀约,邀请余笛老师参加自己的音乐项目,这也足以看出余笛强大的音乐实力。有专业人士评价他,“余笛既有音乐学院扎实基本功与音乐素养,又有戏剧学院的灵活适应舞台表现的能力。”上音的学习,上戏的任教,这些岁月的积累,终究会给予丰盛的反馈。

余笛接受采访↓↓↓

上一页 1 ... 3 4 5 6 7 ... 11 下一页

声明:稿件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本文来源:上海热线 作者:潘宇/马逢珏/陈雯蔚 责任编辑:先加

人物篇

老字号篇

建筑篇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31220180001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7]6486-491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