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都100> 推荐

你+夜市=2020魔都盛夏!热力发布带你重新点燃都市烟火气

    人气TOP5:静安800秀

    如果说时髦的人都去了思南派对和枫泾BFC,那么大胆,爱幻想又会将自己创新的想法注入到物件上的设计师们最爱逛的集市无疑是静安800秀了。

    也许还有很多人不知道,如此华丽的秀场,是根据人民电机厂改造而来,当年,全国第一台深水泵便是出产于此,具有相当悠久的历史!

    800秀×伽作设计节作为800秀与伽作年度常规性节事活动,每年都会在静安800秀如期举办。

    截止目前,已经成功举办了两场文创市集“一起来练摊儿”,市集面向全世界设计师及原创设计品牌开放,通过设计师产品发布会、设计论坛、展览等丰富的活动形式,帮助优秀的设计师建立自身IP、赋能品牌创新升级。

    这里不仅是设计者的集会圣地,更是众多爱好设计者的首选集市。你不仅能看到设计师们带来的精美原创作品,更能在他们的作品中感受到创意与美好,以及设计师们创作背后的理念和故事。

    原创精神、创新精神,集市里肆意迸发,兼具实用价值和文化、艺术、设计文化附加价值的产品随意可见,且又那么独一无二。

    边走边逛,不急不躁,求的就是一个“缘”。

上一页 1 ... 3 4 5 6 7 ... 10 下一页

声明:稿件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本文来源:上海热线 作者:甘薇扬 责任编辑:先加

人物篇

老字号篇

建筑篇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31220180001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7]6486-491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