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都100> 老字号> 中式口味

魔都100:菜场火了12年从未涨价 长宁区排名第一的椒盐排条

    来这边买排条的食客,大多都是10元起卖,偏爱猪肉的更多一些,当然也有人会选择混装,每个口味都可以尝一尝!木鱼排条还是很罕见的,要想尝鲜不妨也可以试一下。

    排队来买排条的人一个个是接踵而至,店里仅有的三个人常常是忙得不可开交,但毕竟是做了这么多年,供不应求的情况自然能够安然应对。

    排队的食客也都是老面孔了,钱付好,说一声过会再来拿,就先去采购别的食材了。

    店家也是不会让食客等很久的,空盘的机会不大会有的,因为小小的铺子里总会有一个人不停歇的补货。

    只见她干净利落的将排条“扔”进一个超大的盆里,再给它们来一个“马杀鸡”,不断地抓捏,翻滚,再给它们裹上白白的“外衣”,将它们搅拌均匀打上劲,在盆里“雀跃”、“舞蹈”。

    在享受欢愉过后,等待它们的就是一段冷静期了。两位员工交接时也无需言语,他们被放置在相应的盘里,等待识货的人出价带走他们。不过这段冷静期基本稍纵即逝,不一会他们就得进入那巨型的炸锅里了。

声明:稿件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本文来源:上海热线 作者:甘薇扬 责任编辑:先加

人物篇

老字号篇

建筑篇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31220180001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7]6486-491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