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都100> 建筑> 热门景点

魔都100:魔都十月静安黄浦扎堆国庆红?热线君带你体验红色+海派双重风情

    星巴克全球最大的咖啡烘焙工坊也坐落于此,慕名前来的游客络绎不绝。

    兴业太古汇除了荟萃的美食、购物外,屋顶花园和聚集的展览,也是其特色所在。在一楼宽阔的广场处,《嘉人》杂志的明星宣传牌错落摆放,引人注意。

    上海海纳百川大气谦和的城市精神,体现在其拥有的丰富红色文化资源中,纪念馆参观活动激励了一代代人薪火相承的红色精神。体现在其兼容并包的海派文化中,中西方文化的完美结合带来了最为经典的石库门里弄建筑,在传统和现代间找到了平衡的相遇点。

    细细品味,你会发现上海不止有时尚与现代,纪念馆、名人故居、特色里弄、优秀建筑等全都保存完好,只等你逐一发现!

上一页 1 ... 12 13 14

声明:稿件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本文来源:上海热线 作者:张霭佳 责任编辑:先加

人物篇

老字号篇

建筑篇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31220180001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7]6486-491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