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都100> 建筑> 热门景点

魔都100:烟雾背后的历史印记——中国烟草博物馆

    三楼是烟草管理馆,用大量文献文物反映了不同历史时期中国烟草管理体制的沿革、烟草税制的演变和现行烟草专卖管理的基本概况,充分证明了中国建立烟草专卖管理体制符合烟草业生存与发展规律和特性,是烟草行业发展的必然选择。

    通过中国烟草博物馆的参观游览,可以真正了解烟草的发展历史。近五百年的烟草种植史让烟草成为中国历史发展的一部分。通过烟草而延伸出来的社会风俗文化,更是为我们探究社会发展进程留下了宝贵的信息和资源。通过中国烟草博物馆的展示和陈列,通过大量真实详尽的文献资料,让我们有机会真正了解烟草从传入中国之后的发展和演变,了解烟草背后这五百年的中国社会。

上一页 1 ... 3 4 5

声明:稿件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本文来源:上海热线 作者:杨霄敏 责任编辑:先加

人物篇

老字号篇

建筑篇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31220180001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7]6486-491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