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都100> 建筑> 热门景点

魔都100:这所赫赫有名的沪上高校 就连校门都是文物保护建筑!

    导语:校门是一所学校的象征,也是学校的门面。在上海徐家汇景区,就有这么一所知名的沪上高校,不但跨越了整整三个世纪,就连学校的大门,都经历了一百多年的沧桑,是我们国家的重点文物保护建筑!

    它,就是赫赫有名的上海交通大学!来到学校门口,一座仿传统官式大门跃然眼前,朱门碧盖,古风十足。

图:上海交通大学徐汇校区校门

图:上海交通大学徐汇校区校门一角

1 2 3 ... 8 下一页

声明:稿件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本文来源:上海热线 作者:马逢珏 责任编辑:先加

人物篇

老字号篇

建筑篇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31220180001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7]6486-491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