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都100> 建筑> 艺术殿堂

魔都100:吃喝玩乐商旅文 见证杨浦生活文化新方式

  位于同济大学四平校区东南角的一层,是同济书店,这里是上海目前唯一一家前有广场、后有庭院的书店。

  同济书店的意义不仅在于陈列、展示图书,更重要的是成为大学文化、城市文化的发生器和培养皿。

  转角与书相遇,即使位于繁华的街角路口,也不沾惹吵闹喧嚣之气。一扇门,隔绝了空间和声音。走进书的世界,畅游故事的海洋。

  杨浦新生活,离不开吃喝玩乐的点缀,在这座城市快速发展的今天,快节奏的生活让杨浦紧随上海整体发展的步伐,走向繁华。而繁华时尚的背后,也离不开杨浦特色人文艺术的提炼。多种文化在这里交流碰撞,体验休闲娱乐的同时,也是杨浦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杨浦,这座魔都中的精彩之处,值得细细体验。

 

 

 

上一页 1 ... 7 8 9

声明:稿件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本文来源:上海热线 作者:杨霄敏 责任编辑:先加

人物篇

老字号篇

建筑篇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31220180001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7]6486-491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