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都100> 建筑> 教堂公园

魔都100:游览上海川沙公园 这里有比肩黄鹤楼的“江南明珠”

川沙公园内种有大量花草树木,还有凉亭湖水,景色宜人。你随处可见老年人在这里漫步攀谈,或是带着小孩来游玩的小家庭。要说这里的娱乐设施有两处,一处是公园中央湖水处,这里可以租用小船在湖面上踩水,看着小船慢慢地推开波浪。另一处则是在公园东边的游乐场,这里有着很多公园内常见的游乐设施,深受小朋友们的喜爱。而在家门口能拥有这么一座公园,对川沙人民来说真是一件幸事。

 

声明:稿件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本文来源:上海热线 作者: 责任编辑:先加

人物篇

老字号篇

建筑篇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31220180001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7]6486-491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