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都100> 建筑> 热门景点

魔都100:一个村见证一代人 小小村史馆览尽上海劳模村的风采

    馆内展品除静态图文展示的传统手段外,还融入了现代信息化手段:如红桥留影、大事记检索、劳模事迹触摸屏等。

    虚拟展厅里可以看到馆藏品专题展览、主题性活动的信息发布,及时贯通线上线下的信息。

    相信,每一个来到曹杨新村村史馆的人在参观结束后,都能对那段上海充满特色的历史有了一个非常深入的了解,即使过去了几十年,但逛一逛,走一走,仿佛当时的情景就如昨天发生般历久弥新,这段历史值得被更多人铭记,曹杨精神也将代代传承,给新一代的上海人注入前进的无限动力。

地址:普陀区花溪路199号

开放时间:周一至周五

上午9:00-11:00

下午2:00-4:30(夏令时)

下午1:30-4:30(冬令时)

门票:免费

上一页 1 ... 10 11 12

声明:稿件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本文来源:上海热线 作者: 责任编辑:先加

人物篇

老字号篇

建筑篇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31220180001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7]6486-491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