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都100> 建筑> 热门景点

魔都100:寻根探古好去处!坐落古镇老街里的历史文化陈列馆

    上海南翔古镇历史悠久,古迹锦集,为了让游客能够更好的了解到南翔历史文化,南翔历史文化陈列馆应运而生。

    2010年6月,南翔历史文化陈列馆开始筹建,历时一年半,终于完成建造,坐落于南翔镇解放街260号。

    南翔历史文化陈列馆由一组仿古建筑构成,总建筑面积约1200平方米,展出面积约1000多平方米,是一座现代化地方志性质的陈列馆。

    南翔历史文化陈列馆共设有序厅、历史沿革、重大事件、文物胜迹、街市老店、名人望族和特产习俗七个部分,全方面从各个角度,向前往的游客展示了南翔源远流长的历史文化和地方特色。

    陈列馆坐落在南翔老街里,建筑风格与老街浑然一体,一不留神竟可能错过?但就在你走进序厅那一刻,江南水乡迷人的水墨画卷便出其不意的在你眼前缓缓展开……

1 2 3 ... 14 下一页

声明:稿件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本文来源:上海热线 作者:甘薇扬 责任编辑:先加

人物篇

老字号篇

建筑篇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31220180001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7]6486-491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