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都100> 建筑> 艺术殿堂

魔都100:魔都小众美术馆!来这里体验未来科技感+性冷淡风,还有逛到断片的艺术展!

    喜马拉雅美术馆这次的展览《断片》,从202011月已经开始。《断片》展,既可以看作是某种处境下的尴尬与无奈,同时也折射了当代艺术在当下语境的失语与失忆。整个展馆分为两层,面积大,展品多,然而观众却不多,可以静静欣赏。

    一进展馆,我的注意力就被巨大的“长毛”拳头所吸引。通过“长毛”的物品,吴高钟暗示了个人经历中的恐惧与不悦。如果说拳头隐喻暴力,那“长毛”则增添了更多“毛骨悚然”的视觉效果。

    还有他所创作的“长毛”的靴子和旅行箱,都表达了日常生活中惊悚的经历和受伤的情感。

声明:稿件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本文来源:上海热线 作者:张霭佳 责任编辑:先加

人物篇

老字号篇

建筑篇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31220180001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7]6486-491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