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都100> 建筑> 教堂公园

魔都100:平凡生活里的诗情画意——泗泾公园

   导语:随着生活水平的日渐提高,居民对于业余文化生活也越来越重视。忙碌了一天的生活,能够在闲暇时光,走入附近的小公园里转转,和心爱之人手挽手聊天散步,或者带着孩子在公园里做游戏,捉迷藏。又或者喊上老邻居一起找个空地下下棋,打一套太极拳。这些都为看似平凡的生活增添了些许乐趣。

    泗泾镇是一座具有悠久历史和深厚文化底蕴的千年古镇。泗泾古镇中拥有54处保护建筑、80多处具有保留价值大宅院,随着旅游资源的不断开发和利用,泗泾镇的魅力也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重视。

    今天我们就带大家来到泗泾公园,来体验一番这里的悠闲适宜生活。

泗泾公园由上海市园林局、松江区人民政府、泗泾镇人民政府共同出资建设。于1999年9月28日落成开园。

1 2 3 ... 5 下一页

声明:稿件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本文来源:上海热线 作者:杨霄敏 责任编辑:先加

人物篇

老字号篇

建筑篇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31220180001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7]6486-491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