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都100> 建筑> 红色文化

魔都100:走进金山烈士陵园 踏着烈士的足迹砥砺前行

抗日战争的历史,对中国人民特别是青少年一代来说,是一部最生动、最丰富、最刻骨铭心的爱国主义教材。正是由于全国各族人民"不当亡国奴"、"誓死挽救民族危亡"的爱国主义精神,才使中华民族焕发出巨大凝聚力,结成抗敌御侮钢铁长城,粉碎了日本帝国主义者妄图灭亡中国的美梦。

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成立,开创了中国历史的新纪元。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金山军民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 ,在社会主义革命、建设及改革开放的伟大事业中,为了民族复兴、国家强盛、人民幸福和社会和谐稳定,金山人民的优秀儿女用青春、热血和生命谱写了一曲又一曲气壮山河的壮丽凯歌,他们是中华民族的英雄,金山人民的骄傲。

声明:稿件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本文来源:上海热线 作者:甘薇扬 责任编辑:先加

人物篇

老字号篇

建筑篇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31220180001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7]6486-491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