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都100> 建筑> 教堂公园

魔都100:宝山滨江公园,见证城市新发展

    城市的发展离不开建设,曾经的模样早已没了踪影,上海作为中国城市发展的缩影,历经了一代一代的变化,在这变化的背后是国家的繁荣与富强,综合国力的提升才是人民生活发展最有利的保障。

    滨江公园的建设看似简单,背后更多的却是国家对于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的新要求。从吃饱穿暖,到如今享受生活,人民物质和精神水平的同步提高,才是14亿中国人民一直以来都追求的幸福生活。

   要说在宝山选出几个免费而又景色出众的公园游玩,这座位于长江边上的宝山滨江公园肯定是您与家人不错的选择,既可以望江又可以欣赏大自然的美景,真是都市放松游玩的好去处。公园面积不大,逛一圈也就最多一个小时了。友情提示,夏天天气太热的话不建议去因为太晒了。

   交通:公交乘坐到宝杨码头下,往前步行几分钟即到达。或者是也可穿过临江公园前往也可以抵达。 

上一页 1 ... 3 4 5

声明:稿件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本文来源:上海热线 作者:杨霄敏 责任编辑:先加

人物篇

老字号篇

建筑篇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31220180001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7]6486-491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