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都100> 建筑> 热门景点

魔都100:《三十而已》王漫妮的老家,《色戒》、《叶问》都在此取景!浦东800年古镇了解一下?

    来新场古镇,美食自然是必不可少的!

    像吴记羊肉馆、洪福楼、东仓汤包店、鸡汤豆腐花等都是古镇的特色。但无奈肚子容量有限又本着不能浪费的原则,选择了一些方便好携带的小吃美食!

    姜三臭豆腐,虽然这个门面看着破破的,还让我一度怀疑他家的正宗程度。

    但“臭豆腐不可貌相”,热气腾腾的臭豆腐配一勺甜面酱,是童年回忆中的滋味了。

声明:稿件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本文来源:上海热线 作者:张霭佳 责任编辑:先加

人物篇

老字号篇

建筑篇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31220180001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7]6486-491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