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都100> 建筑> 热门景点

魔都100:上海宝山厉害了!好玩的好看的宝山样样有,带你享受闲适时光

    宝山滨江公园 见证城市新发展

    宝山滨江公园,位于临江公园东侧,东倚长江,西接临江大道,南临宝杨路码头,占地面积约5.38公顷,建成与2012年6月。宝山滨江公园充分结合区域历史、人文、地质及气候等特性,打造舒适宜人的滨江景色风貌,创造人与自然和谐共存的生态环境,是一座人性化、互动型、清水性的公园。又是一个自然野趣浓郁、文化底蕴深厚的公园。

    贯通后的宝山吴淞滨江岸线,变得更加诗情画意,将红色文化与休闲娱乐相结合,滨江公园与临江公园仅一条马路的间隔,结合宝山的历史,人文,地理等特性,打造宝山新地标。

    健身步道,儿童游乐区,休息区,划分明确,服务设施完善,与其说它是城市规划中的点缀,倒不如更应该称他为后工业时代的诗意。

    江边的风景也引来了露营和野餐的人们,周末三两好友相聚,一起欣赏长江沿岸的美丽和港口吹来夏天的风。

声明:稿件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本文来源:上海热线 作者:六六 责任编辑:先加

人物篇

老字号篇

建筑篇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31220180001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7]6486-491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