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都100> 建筑> 教堂公园

魔都100:花团锦簇,胜景天成——上海南园游记

    绿林幽径:公园的深处有一片密林,目之所及,哪里都是绿的。的确是林海。群岭起伏是林海的波浪。多少种绿颜色呀:深的,浅的,明的,暗的,绿得难以形容。树上小小的叶片现出透明均匀的绿色。好像有人把它们洗干净后又涂上了一层油漆似的,鲜亮光滑。恐怕只有画家才能够描绘出这么多的绿色来呢!老人们望着满眼绿色出了神,似乎是在想起了幼时乡下的葱郁。

    除上述以外,还有工业遗迹,郁金花海,岭南底色……这里不仅流着红色基因的血液,还有悠久的历史传说,只等你来探索!在这里赏景、赏花、时代的小火车将载着人们的希望驶向更美好的远方。

    南园,盼你到来!

上一页 1 ... 5 6 7

声明:稿件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本文来源:上海热线 作者:杨霄敏 责任编辑:先加

人物篇

老字号篇

建筑篇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31220180001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7]6486-491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