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都100> 老字号> 中式口味

魔都100:上海人吃年夜饭讲究?沪8家老字号主推8道经典菜你吃过没?

    第五个,也是来自阿拉沪上以排队出名的老字号——光明邨的(田林路店)的鮮鲍焖猪蹄!

    原料:鮮鮑+猪蹄

    特色:口感软润,咸鲜适口,老少皆宜

    加热方法:入锅焖煮

    加热时长:十分钟

    购买地址:上海市徐汇区田林东路75号汇阳广场二楼光明邨大酒家服务台

    而淮海路上的光明邨总店拿出的拿手招牌菜则是——茄汁明虾

    这道菜的原料就是明虾,这色味也就不用多说了!有图有真相!

    制作方法:

    茄汁与明虾一同放入锅中升温,一般烧5分钟即可,捞出明虾,放入餐牌摆放整齐,汤汁勾芡后,淋在明虾上即可。

声明:稿件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本文来源:上海热线 作者:马逢珏 责任编辑:先加

人物篇

老字号篇

建筑篇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31220180001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7]6486-491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