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都100> 建筑> 艺术殿堂

魔都100:这家殿堂级的书店 是个能让心灵得到充实的地方

    书店内部中央的自动扶梯处,还有一个宽敞的空间,阳光从屋顶的玻璃窗中倾泻下来,伴随着悦目的绿色植物,安静又悠闲。而自动扶梯另一侧的beauty(美容)主题区则陈列了时尚美妆、家居生活等杂志,还有一些饰品、包袋、香薰等用品。

    正如鸢屋书店创始人增田宗昭所说,“这里所有的图书都与生活方式相关,我们卖的不是书,而是一种生活方式。”上海前滩太古里茑屋书店是一个追求将空间、风景、人与功能聚集,让心灵得到充实的地方。只有维持身心平衡和健康状态,才能产生新的灵感和创造力。

上一页 1 ... 4 5 6

声明:稿件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本文来源:上海热线 作者: 责任编辑:先加

人物篇

老字号篇

建筑篇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31220180001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7]6486-491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