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都100> 老字号> 生活日常

魔都100:曾经一铺难求!坚守提篮桥20年 满满的老上海记忆

    尽管如此,他还是有些遗憾的。

    2020年的疫情来得太突然,让许多人都感到了生活的艰辛与不易。疫情对提篮桥服装市场来说更是一次不小的打击。在遭遇这样的挫折后,不少商铺的运营都受到了或多或少的影响,有的迫于生计离开了这里,有的则在老板降低租金给的补助措施中,勉强撑了下来。

    提篮桥服装市场作为仅存不多的上海老牌批发市场,它从不聒噪也从不张扬,只是默默的驻守在那一个属于它岁月静好的角落,以至于很多周围附近长大的孩子也许已经成家立业搬离去了别的地方,却淡忘了这个小时候父母时常带自己逛的提篮桥服装市场,依然开着还在那里。

    或许有那么一天,你还会想着带自己的孩子,再回来走一走,逛一逛这曾经你童年记忆里嬉笑打闹,家长里短的小市场,谁也无法预料,这里将何去何从。

声明:稿件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本文来源:上海热线 作者:甘薇扬 责任编辑:先加

人物篇

老字号篇

建筑篇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31220180001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7]6486-491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