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都100> 老字号> 生活日常

魔都100:满满的回忆!揭秘上海人小时候童叟皆知的"光明"发展史!

    上海人都知道光明,70、80后们的童年更是少不了光明牛奶、光明雪糕、光明冰砖、光明三色杯、正广和汽水这些美好的回忆,它们赤果果地牵动着无数在光明冷饮陪伴下长大的上海人。

    如今,虽然童年已离我们远去,但或许你不知道,在上海它们的踪迹我们依旧可以追寻,而这个地方,就是光明的诞生地——上海益民食品一厂历史展示馆!

1 2 3 ... 10 下一页

声明:稿件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本文来源:上海热线 作者:马逢珏 责任编辑:先加

人物篇

老字号篇

建筑篇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31220180001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7]6486-491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